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施之皓:刘诗雯丁宁发挥更佳 郭跃李晓霞经验占优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11月19日15:27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,亚运乒乓球女双半决赛结束,中国搭档李晓霞/郭跃和丁宁/刘诗雯分别战胜对手挺进决赛,今晚中国乒乓球队确定包揽女双的金银牌。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两对都发挥水平,但是新近搭档的刘诗雯/丁宁发挥更加出色。

  率先举行的女单半决赛中,耗时不到半小时刘诗雯/丁宁4比0轻取福原爱和石川佳纯,而在李晓霞/郭跃对阵藤井宽子/若宫三纱子的比赛中,日本搭档在第三局13比11拿下一局。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点评认为女双比赛中,中国搭档基本发挥了水平,相对而言刘诗雯/丁宁发挥更理想。他说:“刘诗雯和丁宁配对不如郭跃和李晓霞娴熟,威胁也没有那么大,而且是两人搭档第一次参加综合性运动会。两个小将发挥更出色一些,李晓霞/郭跃发挥也很正常。目前来看,双打方面准备比较充分,对手跟我们有一点点差距。”

  相比起名气更大的福原爱/石川佳纯组合,藤井宽子/若宫三纱子显得比较没有名气,但是施之皓介绍中国队跟她们的接触也不少,郭焱/郭跃和刘诗雯/丁宁都有与她们交手的经历,“东亚运时,藤井宽子/若宫三纱子战胜过中国香港的帖亚娜/姜华珺,这次又战胜了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对手,她们是具有一定实力和特点的双打搭档。”

  乒乓球的女双决赛将成为中国搭档之间的内战,施之皓说结果很难说,他说:“从经验上看,郭跃/李晓霞略占优,但是刘诗雯/丁宁跟郭跃/李晓霞打的时候,发挥肯定会超过与国外对手对阵的发挥。”

  今晚19时将举行亚运会女乒双打决赛,究竟是郭跃/李晓霞能凭借经验取胜,还是刘诗雯/丁宁冲破考验获胜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  (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)

  

相关专题: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

更多关于 施之皓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